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周天磊走访调研江岸区工委
供稿: 曾曼琳 发布时间:2022-08-28 浏览量:8694 次
字体 :【

  2022年8月19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天磊带队赴江岸区工委调研。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常委吴红文、致公党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刘静受邀参会。

  会上,江岸区工委副主委胡展代表区工委班子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集体或个人获得的荣誉等五个方面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与会同志就基层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对市委会的意见建议直抒己见,务实建言。

  周天磊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时就具体问题同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她对江岸区工委上半年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梳理和消化吸纳。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党派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落实到区工委工作各方面,把区委和市委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区工委各支部和全区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为重大契机,充分激发全区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继续奋斗,砥砺前行。

  致公党江岸区工委主委胡彦全,区工委副主委曾宇晃、张剑龙、胡展,支部主委李雪松、柯娟、刘骏、江浩、李娟,支部副主委李爱华、卢瑾、张昊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