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全体班子成员会议
供稿: 黄翠 潘勤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量:2716 次
字体 :【

  2021年4月26日,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以来的第一次全体班子成员会议。这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召开。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黄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8日召开的武汉大学统一战线工作交流会精神学习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相关文件精神致公党武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进行了讨论,根据相关精神和代表提名条件,推举黄翠、何宇红和罗玉峰3位同志作为致公党委员会的代表参加大会确定了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黄翠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全面提高能力素质,更好履职尽职。与会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有信心为武汉大学致公党员做好服务,为武汉大学的创新发展,为致公党市委会的发展壮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副主委何宇红、罗玉峰、王虎,委员吴志军、毛新宇、王少虎、胡保红、吴斌潘勤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