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参加区政协会议
供稿: 王虎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量:9704 次
字体 :【

  2021年12月13-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汉市武昌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致公党武昌区工委主委任春秀、副主委刘莎当选为政协武昌区新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致公党员王虎、柯剑娟、沈永新、罗玉峰、何宇红、胡保红、王一迪、周伟等政协委员全程参加大会及分组讨论。

  在联组协商发言中,任春秀代表致公党界别发言,《关于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的建议》得到了与会政协领导与委员们的热烈回应与支持。刘莎与王一迪分别就文旅融合背景下分类施策推动武昌夜游博物馆发展、推进武昌区国际职业教育提出建议。在分组讨论中,致公党界别的全体委员精神振奋,围绕政协工作报告与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发言,切实履职尽责,为加快武昌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致公党武昌区副主委王虎代表致公党界别在作题为关于促进武昌区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在闭幕式上对武昌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召开以来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刘娟、柯剑娟、何宇红三名同志荣获“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致公党委员组荣获“先进界别组”表彰,《关于完善武昌区应急救治体系的建议》荣获优秀提案。

  本次政协会议中,致公党界别还提交了《关于分类施策推动武昌夜游博物馆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发展智慧养老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推进“健康武昌”建设的建议》《关于建设骑行友好武昌的建议》《关于在公共场所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桶的建议》等多篇提案,充分展现了致公党员的大局意识和参政意识。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