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医药卫生专委会赴新洲旧街开展乡村振兴医疗咨询活动
供稿: 张源 唐晓娟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量:5086 次
字体 :【

  2022年7月9日上午,致公党医药卫生专委会在新洲旧街街道办事处门前开展了一次医疗咨询活动。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周天磊,分管医药卫生专委会的副主委胡钦勇、新洲旧街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王金才等领导积极参与组织了本次活动。医药卫生专委会主任王学仁、秘书长唐晓娟等10名专委会成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为了积极响应中共武汉市委统战的号召开展的一次乡村振兴社会服务活动。活动得到了医药卫生专委会党员的支持和响应。受同济医院派遣在山西太原工作的专委会主任王学仁,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前期组织筹备联系党员,活动前一天还特地从山西返回武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钢总医院、艺德口腔专科医院的几位专家党员,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到新洲参加活动。

  活动当日,天气晴朗,气温高达36度,专家们不顾高温开始咨询工作,当地群众纷纷前来进行问询,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请医生检查口腔健康状况,口腔科专家周媛从事儿童口腔医疗工作多年,经验丰富,她给这些孩子进行了仔细检查,并给出了进一步治疗的建议,告知孩子家长要重视孩子口腔问题,及早带孩子去医院治疗。许多中老年人咨询骨关节疼痛的问题,省中医院骨伤科专家杨功旭根据他们每个人的身体情况开了可以缓解症状的中药方,叮嘱他们按症状抓药服药。胡钦勇副主委在现场给多名咨询群众测量血压,回答他们的提问。内科专家陈小奇医生和王茹医生从咨询一开始就忙个不停,直到活动快结束了,还有群众前来问询。急诊科专家汪理和妇产科专家王升给前来咨询的群众一一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针对他们的情况给出医疗建议。王学仁、唐晓娟和来参加活动的江岸教育支部党员陈颖从旁协助,协助引导安排咨询群众,使前来咨询的群众能够顺利得到专家的检查和建议。

  周天磊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致公党医药卫生专委会党员的专业特长,把优质的医疗卫生咨询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是服务乡村群众、服务基层的一次有益实践。此次活动得到了新洲旧街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今后致公党市委会还将继续联合旧街街开展公益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同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