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赴鄂州开展调研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量:824 次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致公党十六大精神2023年3月25日,致公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前往鄂州临空经济区鄂州市鄂城支部就推进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建设课题开展联合调研

  致公党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王啟辉及支部党员代表,法国高等教育署留法校友会代表,致公党鄂城支部主委胡恒杰及部分支部党员等一行40人参加了调研。致公党鄂州市委主委黄尹丰副主委熊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鄂州市博物馆参观调研

 

  在临空都市区规划展厅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花湖机场发展及产业规划的介绍,并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对武鄂黄黄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展示中心参观调研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与鄂城支部党员在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合影

 

百度专家缪炎讲解GPT的基本原理和发展趋势

 

  在数字经济讲座环节,百度城市运营专家向调研人员介绍了数字经济与预训练语言模型GPT的基本原理和发展趋势。

  王啟辉表示,大力发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是湖北省委的战略决策,是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关键之招,是引领长江中游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之举,是基于武鄂黄黄发展优势提出的务实之策。调研组成员要通过本次活动提升数字思维、数字认知和数字技能,充分发挥致公的侨海优势,利用好留法校友会这个专家平台,深刻把握省委战略意图,立足全局、服务大局,为武汉市在湖北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战略中当先锋、打头阵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