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江汉区工委赴红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12 浏览量:7883 次
字体 :【


  2014年5月11,致公党江汉区工委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党员赴红安革命老区,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参观了红安革命烈士陵园、革命历史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七里坪长胜街、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 进一步了解了红安革命历史,学习了“红安精神”。红安县一共出了223名将军,两位国家主席,诞生了红军三大主力之一的红四方面军,还有两支红军部队在这里重建。从黄麻起义到共和国成立,红安共有14万人为中国革命事业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看到这些数据,党员们对红安人民肃然起敬,也深刻领会了“红安精神”——“一要三不要,一图两不图”,即要革命,不要钱、不要家、不要命,图奉献,不图名,不图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合作共事、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真正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光荣使命。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