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张维诚副主委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同党员座谈
供稿: 王啟辉 发布时间:2014-09-22 浏览量:7357 次
字体 :【

  2014年9月22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副主委张维诚与致公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党员在为侨服务中心座谈。支部主委赵国斌、副主委彭伟参加了座谈。

  张维诚听取了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关于本年度组织建设和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该支部今年组织成员在自行学习的基础上,并依据成员不同的职业特点,分组开展了读书会、归国留学咨询服务等形式各样的学习和实践活动,支部成员也在这些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和成长。

  张维诚充分肯定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指出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任务,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今年是学习教育阶段,支部要更突出学习教育的主题,通过学习教育澄清和纠正思想中的模糊认识,明确政治交接的内涵,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张维诚在同支部成员的讨论中集中解答了支部成员关心的问题,并对新党员提出了加强学习的期望。他指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作为本党市委直属支部,其发展备受市委重视,支部必须充分利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才密集的优势,发挥年龄结构轻、活力强的特点,实践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为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凝智聚力,在建功立业中彰显价值,收获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