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召开工作会并考察中心百货商场发展情况
供稿: 殷丽 祁飞 发布时间:2014-10-25 浏览量:6505 次
字体 :【

  2014年10月25日,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在中心百货大楼2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委会议,区工委主委喻骞主持会议。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出席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对江汉区工委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请示的批复,对新成立支部和支部班子提出了要求,各支部新任主委均作了表态发言。区工委还就年底的区两会提案、大会发言、工作总结等相关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上,张河滢副主委对新任支部班子成员表示了祝贺,并回顾了江汉区工委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区工委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江岸的年轻同志多,有优势、有活力、有特色,希望发扬好的传统,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工委工作,争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举行了江汉区致公党员“走访老字号企业”活动。中心百货商场董事长程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心百货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目前的改革创新成果和所取得的成绩。中心百货公司总经理、致公党员张嫚娅就中心百货商场的转型和创新发展的具体模式作了详细说明,并带领党员们参观了中心百货各个楼层,让与会人员对这家武汉久负盛名的老字号商业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