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江汉区工委在区“两会”期间积极履职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1-01 浏览量:5731 次
字体 :【





 2014年1228日,江汉区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召开。江汉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汉区工委主委喻骞受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了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的情况。区政协委员、致公党界别代表、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副主委殷丽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民间金融街发展建设的建议》的交流发言,并进行PPT课件演示,展现了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风采。

 在次日举行的江汉区区长与政协委员协商座谈会上,聂少成委员就区创业基金形成国有混合制母基金以保证国有资产在市场中增值 ,以及宗教工作提出了两条建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