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供稿: 王啟辉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量:5115 次
字体 :【

  2015516日,致公党东湖高新支部在为侨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关于举办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征文比赛的通知》。支部副主委彭伟要求,今年是致公党成立90周年,支部党员要认真学好党史、党章,增强参政党意识,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将参加本次征文作为参与学习实践活动和努力“创先争优”的一项重要任务积极参与,力争取得优秀成绩。

  支部成员结合学习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根据各小组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就今年的工作重点展开讨论,明确了今年工作的主要方向:继续加大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力度和广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服务所在地经济发展,充分利用承办北大EMBA班的机会积极发展新党员。会议决定自20155月起,进一步完善组织生活制度,定期组织学习或开展实践活动,同时为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学习实践活动,将建立各小组的比学赶超机制。

  会议还就2015年支部承接本党市委的调研课题----《迎接工业4.0----调整经济结构,提升制造业水平》展开了探讨,并讨论修改了关于“五个如何”的调研报告----《有效利用网络,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行列》。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