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武钢支部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议
供稿: 徐超 发布时间:2016-02-19 浏览量:9320 次
字体 :【

  2016115日,致公党武钢支部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牛琳霞主持,武钢集团公司统战部部长朱永峰、部长助理吴洁苇应邀出席会议。

  牛琳霞总结了致公党武钢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2016年支部的工作思路。 

  会上,支部副主委刘勇介绍了一年来参政议政的经验,谭雅芬老师介绍了支部“爱心社”在去年帮扶困难学子的情况,年轻党员徐超、孙增辉先后汇报了加入本党后的体会和感想。

  朱永峰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武钢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发挥专业优势为武钢发展建言献策的突出成绩,希望支部能够进一步凝聚力量,支持公司战胜当前面临的困难局面。

  会议还颁发了最佳组织奖、最佳爱心奖和最佳新人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