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江岸区工委组织党员参观武汉市森林城市绿化工程
供稿: 杨学民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量:11067 次
字体 :【

  5月27日,江岸区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武汉市森林城市绿化工程。江岸区园林局的高局长受致公党邀请全程参加了活动并为党员们进行了参观讲解。

  2015年年初在区政协会议上,江岸区工委主委胡彦全执笔撰写的《关于以园博会为契机大力推进江岸园林绿化事业发展的建议》,被大会选为1号建议案,受到区政协的重视。在本次活动中,江岸区工委陈学莺副主委向党员们介绍了这篇被选岸协(2015)1号建议案的内容。她说,在园博会的配套建设“一带十园”中,涉及江岸区的有三环线一带,府河湿地公园、江河文化公园、岱家山文化公园以及后湖公园四园。区委区政府对此十分重视,拟借此良机,强力推进我区金潭府河郊野公园、府河湿地公园等公园建设。致公党江岸区工委开展此次活动也是希望全区党员了解我们的建议案内容,争取在今后相关工作中提出更好的建议。

  本次活动参观的第一站是张公堤,昔日的土堤,如今铺上了沥青为人行自行车道,大堤两旁绿树成荫,多种花草遍布堤边,站在堤上看着满目的绿色,大家感觉非常好。“一带十园”中的“一带”就是指的张公堤。

  参观的第二站是府河郊野公园,公园毗邻武汉市民之家。高局长介绍说公园5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党员们在公园内参观,感觉园区很大,亭台楼阁、景观绿道、各种植被遍布园区,环境非常优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都说武汉又多一个休闲的好地方。

参观的第三站是堤角公园,这个公园经过这几年的不断建设,现如今满园春色,风光秀美,是我们江岸又一靓丽的景点。

  参观完武汉市这几个森林城市绿化工程,党员们都感觉很开心也很激动,大家都说,这是政府为人民办的实事。同时大家也表示,我们有信心共同努力,把武汉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丽!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