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硚口区工委暨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联合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供稿: 潘兴 陈素华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量:8736 次
字体 :【

  2020111日,致公党硚口区工委暨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艳阳天旺角酒店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致公党硚口区工委主委、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陈素华主持。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康玲、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昌敏、硚口区党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龚志高、市委会原主委吴继洲、原副主委曾仁端、陈汉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委员及6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硚口区工委副主委陈辉、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刘新明,分别代表硚口区工委、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宣读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服务社会、爱岗敬业五方面对2019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并介绍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为了增加党员对2019年度工作的了解,整个会议期间,以图文形式通过大屏幕循环播放2019年度主要工作。

  陈素华强调,2019年的工作成就是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2019年我们创造性地联合举办硚口区工委与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大型活动4次,提高了效率,扩大了影响,增进了党员的交流与了解,2020年将继续采用这种联合活动模式。在2019年度本党市委重点调研课题工作中,硚口区工委申报7项,立项并顺利完成4项,成绩前所未有。硚口区工委近两年举办了两期参政议政培训班,选题精准,收到实效,今后将与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联合办班。硚口区工委综合支部潘兴、赵明、刘士隆等在精准扶贫、义务助学、义务献血等方面主动奉献,堪为表率。为了顺利完成华中科技大学统一战线联欢晚会演出工作,同济支部施春阳及夫人魏星丽,连续2年拖家带口,从节目及服装选择、排练等方面悉心指导,帮助我们顺利获得了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硚口区工委副主委宋晓东同志宣读了致公党硚口区工委暨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2019年度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表彰文件,硚口区工委委员潘兴主持了颁奖仪式,市委会副主委康玲、办公室主任王海英,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昌敏、党派办公室主任陈强,硚口区党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龚志高,市委会原主委吴继洲等,为获得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义务助学先进个人、精准扶贫先进个人、宣传报道先进个人、最美家属及优秀党员等三十余人颁发了奖状。

  许昌敏、龚志高、康玲分别代表硚口区委统战部、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本党市委会讲话。他们高度评价了全体党员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党员为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所做的努力;向获得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寄语他们珍惜荣誉、奋发进取、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党职能、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等方面,对本党2020年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祝福全体党员新春愉快、家庭幸福、在参政议政及业务岗位上取得新的成就。

  最后,陈素华带领全体委员向党员们拜年,拜年模式仍然采取了每位委员表达至少一个祝福、并且互不重复的传统模式。会议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