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供稿: 张学伟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量:6443 次
字体 :【

  2020年6月13日上午,致公党江汉区工委2020年工作会议在区民主党派三楼会议室召开。江汉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汉区工委主委喻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副主委聂少成、张嫚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区政协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支部的工作汇报和有关建议,部署了区工委2020年工作。喻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把握参政议政新方向,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增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支部之间要开展沟通交流和横向联合活动,发挥不同支部和支部党员的优势和特长,扩大支部党员的信息交流范围,丰富组织活动的内容,增强组织凝聚力。

  江汉区工委各支部主委、副主委,致公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