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科大支部赴南京参观考察
供稿: 何炬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量:10856 次
字体 :【


今年3月,致公党武汉科技大学支部在先后两次组织党员开展活动,一是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工作,二是组织党员学习相关系列讲话精神,按期要求缴纳党费。

3月底,支部组织成员集体组织南京学习考察。支部党员在南京学习考察过程中,先后参观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悼念南京大屠杀中遇难30万同胞,重温那段沉重的历史。党员们表示参加这个纪念馆就是要不忘记历史,牢记历史,努力建设国家的美好未来。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国近代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陵寝——中山陵,回顾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以及中山先生与我们致公党的密切联系,大家表示作为一个致公党员,将努力继承中山先生以及我党前辈的光荣革命传统,与共产党一起,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