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召开支部全体会议
供稿: 王啟辉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量:5069 次
字体 :【

  2020年10月24日,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在海创公园召开全体会议。支部副主委王啟辉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班子成员陈义兵、赵琪科、燕自保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一文。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阐述了我们立足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治主张,是指引新时期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五项重大政策主张,认清台独分裂分子的犯罪本质,支持和追求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的历史大势。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关于发布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参政议政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审议通过了《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党费收取、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并就支部党员履职能力建设和《监察法》的学习心得进行了现场交流。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对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

  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20余名党员参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