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武汉市委召开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量:8948 次
字体 :【

    2015年4月24日,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市委调研室主任刘万斌主持。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4年度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之后进行了交流发言,获奖代表们踊跃发言,交流参政议政工作心得,结合自身经历,发表获奖感想,抒发了对自身参政议政责任的热爱和敬畏之情,对市委提供的参政议政舞台表示感谢,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张河滢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对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对他们一年来对致公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全面总结回顾了市委2014年参政议政工作成绩,部署了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进一步提升对参政议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致公党员参政议政的责任意识;二是要求大家把参政议政和本职岗位、日常生活结合一起,做有心人,谋划新思路、新方法;三是要求加强年轻骨干党员的培养,尤其是在市委双月座谈会这一重要平台上,要敢出新人、能出新人。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