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赴深圳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调研
供稿: 张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量:38276 次
字体 :【

  为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参政议政工作实效, 2021年5月18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调研室主任、二级调研员刘万斌带队赴深圳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调研,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就完善参政议政工作制度、发挥专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作用、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向调研组介绍了深圳市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中采取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深圳市委会自2019年换届后,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参政议政水平,提升建言献策的质量,推出了总支、专委会、常委和委员的工作评价体系,鼓励和动员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稿件的数量和质量均有提升,工作成效明显。听完介绍后,刘万斌表示,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有很多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此次来深圳市委会调研,收获很多,不虚此行,回去以后要把在深圳市委会学到的先进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做好武汉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双方还就如何做好海外联谊专委会工作,引进海外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机关二级主任科员王樊,三级主任科员张瑜,武汉市委会调研室四级调研员张源,调研室二级主任科员奚少云,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王啟辉,市委会海外联谊专委会主任肖可,杜靖等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