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来汉调研
供稿: 张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36790 次
字体 :【

  2021年6月11日,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三级调研员黄秋苹率队来汉就武汉市制造业发展等内容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产业发展协调处四级调研员张再勇介绍了武汉市制造业情况、主要的产业体系规模、规模以上企业概况等内容。昆明致公党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武汉市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细分行业隐形冠军企业评审的相关工作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政府应该如何开展隐形冠军企业培育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常委冯武、昆明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司海恩、致公党武汉市委会调研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