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直播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量:4045 次
字体 :【

  同心筑梦共襄复兴伟业,乘势而上开启崭新征程。2021年3月4日至5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直播。

  集中收看结束后,大家认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报告对全国人大、政协2020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我们民主党派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开好今年的“两会”,对于统一思想、鼓舞干劲、汇聚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激发履职热情,提升履职实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