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 “书香机关”读书分享会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量:34520 次
字体 :【

  按照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开展“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安排,2021年12月13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书香机关”读书分享会。会议由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天磊主持。

  分享会上,周天磊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世界科技前沿、国家科技短板、科技核心领域,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等重大问题,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形成有分量的研究报告,为中共党委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参考。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曾曼琳作题为《日本侵华研究之战后日本归还了中国多少劫物?》读书分享,昭昭前事,惕惕后人,在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公祭日之际,通过认知征讨日本侵华掠夺中国文物的艰难历程,重温那段弱国无外交的屈辱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

  “书香机关”读书分享会是市委会机关落实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开展“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举措,也是市委会领导班子立足本党参政党的属性和机关建设的实际,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机关履职能力的有效探索。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市委会机关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学习机制,聚焦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发现的薄弱环节,以政治建设为根本,严格制度执行,严肃考评考核,切实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效率,树立了风清气正、团结务实的机关风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