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供稿: 张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量:27065 次
字体 :【

  2022年3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时说,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政协全国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政协性质定位,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主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促进“十四五”良好开局为重点认真履职尽责,以提高政协制度效能为目标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集中收看结束后,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认为,汪洋主席的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全国政协2021年的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对我们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我们作为民主党派机关的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弘扬优良传统,履行使命职责,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汉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