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致公党武汉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供稿: 黄翠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量:44941 次
字体 :【

  2021年3月29日,致公党武汉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大学行政楼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中共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统战部部长郭建中、副部长谢发平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上官丽娜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贺词。会议由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主持。
  赵雪梅代表中共武汉大学党委对致公党武汉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致公党武汉大学第四届委员会新一届领导成员表示热烈祝贺。致公党武汉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在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和中共武汉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作出积极贡献。相信新一届领导班子能继续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学校的能力,带领致公党武汉大学全体党员团结一致、踏实工作,为学校和武汉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致公党武汉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主委钱忠东作本届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武汉大学第四届委员会。黄翠当选为主任委员,何宇红、罗玉峰、王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毛新宇、王少虎、吴志军、吴斌、柯剑娟、胡保红、潘勤当选为委员。
  黄翠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当选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意义非凡。将在中共武汉大学和致公党武汉市委会领导下,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政治意识,以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投身工作,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服务学校各项工作,支持武汉社会发展。
  徐旭东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召开致公党武汉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并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是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的重要工作安排,是保证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支撑,意义重大。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化政治交接,凝聚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二是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参政议政要有新贡献;三是筑牢发展基础,自身建设要有新面貌。
  致公党武汉大学委员会在职党员和老党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