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专题 / 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
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召开“心级服务,助力企航”座谈会
供稿: 张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量:3597 次
字体 :【

  2021年4月26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在党员魏星企业武汉铁盾民防工程公司召开“心级服务,助力企航”座谈会。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规处处长彭燕娥,市委会法制专委会主任、“心级服务,助力企航”维权服务小组组长、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周迪,江岸区工委党员、湖北华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宋恺应邀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海英主持。

  座谈会上,彭燕娥介绍了我市关于疫后重振的相关政策,对于企业可以减免的养老保险等各类费用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为党员企业家答疑解惑,使企业家们对国家相关政策有了更多地了解。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王啟辉等10名企业家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保护、支持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交流合作、支持海外侨胞在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民间外交优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侨资企业所受影响和目前经营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市委会将综合这些企业家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努力使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 “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建设贡献致公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致公党江夏直属支部主委、武汉铁盾民防工程公司总经理魏星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展厅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