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专题 / 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
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
王辉光赴党员企业调研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量:7669 次
字体 :【

  为认真落实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心级服务、助力企航”决策部署,2020年6月11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王辉光一行到党员企业武汉中科科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及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公司董事长燕自保对市委会领导的来访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目前需要解决的困难。他表示,武汉中科科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集医疗仪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在市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现已全面复工复产,随着疫情逐步结束,有信心在政府优惠政策扶持下,企业能够尽快恢复到疫前水平。

  王辉光介绍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开展“心级服务、助力企航”工作情况,对企业在疫情期间为武汉经济恢复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辉光表示,针对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市委会机关将进行系统梳理,通过社情民意信息等途径及时反映,尽力解决企业困难,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化危为机,实现更好的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