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专题 / 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
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各部室走访党员企业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量:7327 次
字体 :【

  根据武汉市委统战部统一安排,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积极开展“心级服务、助力企航”相关活动。

  6月10日,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组织部部长陈学莺走访了党员谢韶生任总经理的武汉桥都物资贸易有限公司;6月11日,市委会调研室主任刘万斌走访了党员聂昱任董事长的武汉汉王大数据有限公司;宣传部干部张源走访了党员陈兴任总经理的武汉顿巴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6月12日,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海英走访了党员陈刚任董事长的武汉吉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部室负责人与党员企业家展开座谈,深入调研各企业在复工复产、转型发展、惠企政策落地上的现状和意见建议。 

  武汉桥都物资贸易有限公司表示由于疫情影响,销售门店客流量下降,销量大幅下滑,同时由于垫付了员工工资,目前企业资金流动性较为困难。谢邵生希望能在现有的基础上完善有关支持中小企业贷款的配套政策,包括适当放宽或取消中小企业信用贷款的限制,改善融资环境,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武汉汉王大数据有限公司建议在全国范围内尽快恢复长途交通,解除对湖北武汉人员的隔离限制措施。同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大力度抓好高层次人才和团队的引进和培育工作。

  武汉吉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市政府有更多利好政策倾斜,加大扶持中小微企业项目在武汉落地的力度。

  武汉顿巴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表示提及由于行业原因,其业务经常是与大型国企合作开展项目,但是大型国企经常在收到顿巴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开出的结账发票后,长时间不支付工程款。因为大型国企认为小公司的工程款不是很多,结账往往不积极,但是对中小企业来说,拖延结账压制了流动资金,对公司运作会产生较大影响。另外国家税务要求发票开出后,就需要纳税,如果不能及时收款,就会形成工程款没收到还要交税的情况,对中小企业的压力非常大,建议政府多多关注中小企业的这个资金问题,希望大型国企能及时支付中小企业的工程款,这样中小企业才能有生存的机会。这个问题平时也存在,目前受到疫情影响现在更为突出,希望得到重视。

  各部室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尽快反馈问题,总结经验,同时鼓励企业继续坚定信心、实现更好的发展。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后期将继续深入党员企业,听取企业家党员对政府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努力使“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成为党员企业复工复产、转型发展的“助推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机关干部各自参加了部室的调研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