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公风采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魏星参加致公党中央“海创论坛·2021”
供稿: 李斐然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量:22013 次
字体 :【

  2021年4月23日至25日,由致公党中央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海创论坛·2021”在天津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开幕式,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

  万钢在论坛开幕式上作了主旨发言。他说,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根据我国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任务、环境条件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深刻理解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站在国内大循环和国际大循环连接点上看问题。要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整体布局,深入开展碳汇计量研究和碳足迹研究,更多发展和应用可替代的新能源。要发挥科技创新在畅通双循环中的关键作用,重视固本强基的原创研究,构建自主可控的创新生态,积极应对人工智能的社会影响。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江夏直属支部主委、武汉铁盾民防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星代表市委会参加了本次论坛。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