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公风采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致公党员喻球设计建造蔡甸街跃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史馆
供稿: 喻球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量:23759 次
字体 :【

  2021年五一劳动节过后,由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洪山区工委综合支部党员、湖北省创意策划领军人物、大美湖畔(武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喻球负责设计建造的蔡甸街跃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史馆以崭新的面貌开始试运行。
  党史馆是加强党员干部经常性党性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功能的有力抓手,党史馆试运行后,在蔡甸街跃进社区里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日前,约300余名党员群众一波波来到位于这里的社区党史纪念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喻球多年来在展馆方面有着丰富的策划设计经验,是行业领域内的佼佼者。他设计建造的党史馆,全面展现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思路,利用小空间、显示大视野,通过文化科技融合、创新传播形式载体,为街道社区党史学习提供良好平台。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