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开展6月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量:12268 次
字体 :【

  2021年6月10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前往共建单位——万松街航空社区开展6月志愿服务活动。

清芬蕴瑞阳,情浓粽飘香。

  适逢临近传统端午佳节,航空社区举办了“浓情端午•邻里相伴”端午节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市委会机关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包粽子,煮粽子,之后,将亲手制作的粽子送到航空社区独居老人家中,在传统佳节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和共建单位的关爱和温暖,弘扬了“扶老助困”的志愿精神,树立市委会良好的社会形象,也得到了居委会干部和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和4名机关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