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干部赴湖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保密知识培训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量:16794 次
字体 :【

  2021年7月19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赴湖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保密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带队,市委会机关干部共11人参加了培训。

  在警示教育展区,参训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近期失泄密、窃密案例的介绍。在窃密泄密攻防技术展区,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利用办公自动化设备、手机、充电宝等设备进行窃密的技术手段,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随后,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保密知识考试。

  回程途中,大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窃密泄密案例值得深思、发人深省,信息化时代下我们应时刻谨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一定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保密要求,切实维护好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