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向汉阳区环卫工人捐赠防暑物资
供稿: 王啟辉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量:1629 次
字体 :【

  2021年7月28日,为缓解高温天气给城市环卫工人造成的身体不适,致公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联合北京同仁堂湖北药店有限责任公司、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年轻一代企业家会共同向汉阳区环卫工人捐赠了“藿香祛暑软胶囊”、矿泉水等防暑物资。

  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主委王啟辉、副主委陈兴参加了捐赠活动,代表全体支部党员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为武汉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汉阳区龙阳街街道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