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战疫有你,关爱有我!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为抗疫一线致公党员送清凉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量:34557 次
字体 :【

  从2021年8月2日武汉新增一例本土确诊病例起,为了跑赢病毒,在最短时间内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武汉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致公党武汉市广大党员克服了天气炎热和染病风险,或下沉社区,或科研公关,或捐资捐物,在各自“阵地”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致公党人的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精神。

  慰问凝聚真情,抗疫众志成城。2021年8月8日至8月17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胡展、胡彬、彭澍、魏圣青、郭木成耸、欧阳卿、胡征、陈兴等43名致公党员,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作为党员“娘家人”,市委会量身定制了一线防疫工作的“清凉防暑慰问包”,里面包括绿豆、冰糖、百合干等防暑物品。同时,结合一线工作人员工作时间长、任务重、易疲劳等特点,特意准备盐汽水、牛奶等饮品。慰问现场,周天磊与党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敬意,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保证个人健康,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全市广大致公党员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大家表示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我们只是尽了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将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为武汉美好明天履职尽责,争取作出更大贡献。市委会也将继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履行社会责任,为全面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致公力量。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海英、四级主任科员张肖参加了慰问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