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量:19626 次
字体 :【

  为促进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2021年8月16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全体成员集中开展廉政教育学习,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主持教育学习活动。

  市委会二级调研员陈学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监察法》释义和《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重点讲解了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权限,并对公职人员廉洁从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风险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