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举办 “发扬优良传统 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暨新一届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培训班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量:36335 次
字体 :【

  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发扬优良传统 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暨新一届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培训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康玲作开班动员讲话,培训班班长、汉阳区工委主委陈湧作表态发言。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周天磊,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筱出席开班式。

  康玲强调,致公党中央正在开展“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以重温光辉历史、发扬光荣传统、坚定合作初心、提升履职水平为主题,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学以增信、学以聚力、学以致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化对新时期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的认识,不断增进交流,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打造“五个中心”,加快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史暨统一战线光辉历程、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研判等相关理论知识,旨在通过不同角度的学习,教育引导新一届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焕发新面貌、展现新作为,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来自各区工委、基层委员会、直属支部、专委会共计80名新一届班子成员参加培训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