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洪山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致公党洪山区工委
供稿: 范天喜 发布时间:2022-02-16 浏览量:7394 次
字体 :【

  新春伊始,2022年2月11日上午,中共洪山区委统战部走访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并在区政府23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中共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田,常务副部长尹其照,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钱忠东出席会议。致公党洪山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胡浩主持。

  致公党洪山区工委主委李宇红作区工委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区工委在过去一年里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田强调,区工委要加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洪山区的发展持续建言献策,围绕今天的讨论,积极行动,将今后的工作落到实处。尹其照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洪山区工委的参政议政工作,并鼓励区工委要力争做高质量的民主党派,要进行探索、创新和实践;要具有高质量的社会服务能力,围绕资源创建品牌;要举办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活动,按照中共的标准,组织规范化的,系统的学习。

  钱忠东对中共洪山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致公党市委会2022年的三项重点工作,分别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强化协商建言实效,助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强化自身建设力度,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他希望区委统战部今后进一步深化常态化联系机制和工作联动机制,加强联系沟通,推动区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日常工作的有机融合。

  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邓志海,洪山区工委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共20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