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汉市江岸区工委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量:6734 次
字体 :【

  2022年2月26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江岸区工委主委胡彦全,副主委曾宇晃、胡展,综合支部主委李娟、教育支部主委江浩,慰问了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干部和志愿者,将粮油等物资送至花桥街道、台北街道、塔子湖街道,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工作者们加油鼓劲。

  为应对疫情防控带来的生活困难与不便,致公党江岸区工委成员开展爱心捐款,伸出援手奉献绵薄之力,众多党员同志参与捐赠,其中包括多位退休的老同志。此次募捐共收到80位党员捐款共计12350元,募集款项主要用于购买粮油等生活物资捐赠给封闭小区孤寡独居老人。

  各位党员在特殊时期向困难群体伸出援助之手,凸显了致公党员的爱心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江岸区工委将在疫情防控、基层社区治理、社会公益事业方面继续贡献致公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