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汉书画院第一次院长会议召开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量:7606 次
字体 :【

  2022年4月6日下午,致公党武汉书画院第一次院长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楼13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专职副主委周天磊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武汉书画院院长吴学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武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致公党武汉书画院章程》,围绕书画院2022年工作计划展开了商讨。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履职思路,明确了书画院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现场气氛热烈。

 

  

  周天磊全程参加会议,主动引导学习和讨论方向,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突出履职重点,开展“矢志不渝跟着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通过大讲堂、书画展等多种形式,宣传多党合作中致公党故事;二是打造品牌特色,整合发掘资源,统筹规划好“美育大讲堂”,作出成果,形成特色,扩大书画院影响力;三是团结凝聚党内书画人才,发挥自身特长优势,整合发挥江汉大学美术学院资源,发挥好书画院学习交流、展示形象、联络情谊、服务社会的平台作用,为市委会工作和武汉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作出贡献。

  会后,举行院长聘书颁发仪式。

  副院长魏星、李培羽、李纯,秘书长杨巍,副秘书长廖兰及机关干部赵金波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