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汉艺术团第一次团长会议召开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量:7701 次
字体 :【

  2022年4月9午,致公党武汉艺术团第一次长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楼13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专职副主委周天磊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武汉艺术团团长乐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武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致公党武汉艺术团章程》,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艺演出排演计划》及艺术团2022年工作计划展开了商讨。

 

 

  周天磊表示期待艺术团组织的精彩演出,希望艺术团广泛凝聚党内艺术表演人才,积极搭建平台开展活动,以喜闻乐见文化艺术作品宣传多党合作中致公故事重点展现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武汉致公党员的责任担当,发挥好艺术团学习交流、展示形象、联络情谊、服务社会的平台作用为市委会工作和武汉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作出贡献。

  会后,举行团长聘书颁发仪式。

  艺术顾问安荣生,团长刘骅及机关干部赵金波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