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医药卫生专委会组织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
供稿: 唐晓娟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量:3202 次
字体 :【

  2022年5月17日晚,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医药卫生专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线上培训会。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黄翠、武汉市委会副主委胡钦勇出席会议。医药卫生专委会主任王学仁主持会议。

  市委会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奚少云介绍了市委会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强调参政议政工作应突出用户导向,运用产品思维,全面分析了需求侧和供给侧的不同特点,就医药卫生专委会开展调研活动和撰写参政议政材料给予了具体指导。

  胡钦勇要求,专委会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致公党的使命和担当,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提交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医药卫生专委会15名委员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