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教科文专委会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主任会议和全体会议
供稿: 喻球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量:2774 次
字体 :【

  2022年5月28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教科文专委会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主任会议和全体会议,进一步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专委会主任余秀才出席会议。专委会秘书长喻球主持会议

  余秀才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专委会员作为党内参政议政的骨干要不忘入党初心,弘扬致公精神,具备对时事政治高度的敏感性,要时刻关注政策动向和热点、痛点难点问题,切实提升参政议政的时效性,加强履职建言能力,高质量完成参政议政任务。

  喻球表示要严格落实市委会关于专委会和参政议政工作的相关要求,充分整合本专委会优势资源,擦亮特色品牌,更好服务武汉高质量发展。

  会后还开展了参政议政工作培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调研室干部、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奚少云作了培训报告。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互动式培训中,奚少云详细介绍了市委会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工作机制,提出将产品思维贯穿参政议政调研和写作的全过程,努力实现“供需”双方的有效对接,打造专委会参政议政系列精品项目他还同与会人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如何选题、调研工作如何开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专委会委员17人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