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昌区工委综合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供稿: 王虎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量:3646 次
字体 :【

  为全面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筑牢基层支部联动赋能作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基层致公党党员队伍建设工作,2022年5月29日上午,致公党武昌区工委综合支部成立大会在武昌区弘毅大酒店隆重举行。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中共武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王延轶、专职副主委周天磊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武昌区工委主委任春秀主持。

  中共武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涛向致公党武昌区工委综合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这是武昌区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件喜事,更是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致公党武昌区工委综合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壮大了武昌区民主党派组织,也必将为武昌区“十四五”建设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他表示,未来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致公党在武昌区的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希望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各支部发挥“侨海”特色优势,为武昌区新时代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致公党市委会二级调研员陈学莺宣读了《关于成立致公党武昌区工委综合支部的决定》《关于召开致公党武昌区工委综合支部成立大会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批复》,并就人事安排进行了说明。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武昌区工委综合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王一迪当选主任委员,唐宾当选副主任委员,李科当选委员。区工委主委任春秀为综合支部授印,新当选的武昌区综合支部主委王一迪作了表态发言。 

  徐旭东对武昌区工委综合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为筹备工作做出努力的党员同志表示感谢。同时他对综合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好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系列全会精神;二是团结合作,抓好自身建设,在武昌区工委的领导下,发挥支部年轻创新的活力优势,探索新型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要服务党员,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加强与广大支部党员的联系,引导党员积极履职尽责,努力营造有先必争,有功必创的良好氛围。

  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雪俊、党派科科长李小伟,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副主委刘莎、沈永新、王巍、王虎和武昌区综合支部17名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