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民主监督
民主监督
市民革、市致公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赴蔡甸区开展调研
供稿: 市民革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量:39610 次
字体 :【

 

   11月8日下午,市民革、市致公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在副组长沈翠英的带领下,一行9人赴蔡甸区调研扶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统一战线的一项新的任务,是拓宽民主监督渠道的有益尝试。根据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武汉市扶贫攻坚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民革、市致公党立即行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与对口区蔡甸区相关单位第一时间建立联系,迅速投入到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

   调研会上,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沈翠英首先介绍了本组工作方案。随后,蔡甸区政府、区委统战部、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全面、详细介绍了目前蔡甸区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经双方协商,领导小组将于今年11月底或12月初再赴蔡甸区,下乡进村,深入开展调研、了解情况,宣讲相关扶贫政策。对于发现的个性问题,及时向区有关部门反馈;对于发现的共性问题,研究后通过政协提案或社情民意等形式促进扶贫攻坚工作的推进。

 

 

 

 

图为致公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员蒋庚甫、潘兴在调研座谈会上了解相关情况。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