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公风采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致公党江岸区综合支部党员戴毅多次参与疫情防控下沉工作
供稿: 戴毅 发布时间:2022-08-28 浏览量:4047 次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按照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干部下沉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提示》文件要求,致公党江岸区综合支部党员、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智能智能交通中心戴毅多次参与对口的扬子社区下沉值守工作,做好“打卡签到”,坚持卡口查验,“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戴毅表示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响应号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不断增强投身疫情防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围绕疫情防控积极建言献策,为疫情防控提供人力、智力、物力支持,展现民主党派成员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