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市委会送义诊进社区服务居民零距离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4767 次
字体 :【

  为弘扬雷锋精神,2023年3月4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联合万松街航空社区在新界广场开展了“致公党员义诊服务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把医疗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活动现场居民络绎不绝,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协和医院支部副主委汪理耐心地为前来就诊的居民们看诊检查,同时仔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针对每位居民的检查情况,进行一对一健康咨询,对居民疑惑做出解答。

  此外,市委会机关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春季常见病、多发病预防知识单页,引导居民健康饮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好评。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