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青山区工委开展“民族团结律师咨询活动”
供稿: 邓海龙 发布时间:2014-04-10 浏览量:7946 次
字体 :【


  根据致公党青山区工委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促进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自觉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近日致公党青山区工委举行了民族团结律师咨询活动,组织专业律师现场为市民免费提供法律咨询,以实际行动推动社区建设、服务社会,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参与和好评。

  2014年4月10日上午,柳媚等十余名来自致公党和少数民族的知名律师及社区驻点律师在致公党青山区工委主委、青山区法院副院长丁盛友的带领下在青山区工业四路南干渠游园大门前为社区群众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利用丰富的司法经验和法律知识为社区群众提供知法用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帮助。

  此次法律咨询活动秉承“学法懂法,伸张正义”的精神,通过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展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版面等方式,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加强对群众权益的保护。群众咨询的内容涉及债务纠纷、产权纠纷、刑事案件审理、劳动纠纷等方面。律师们细致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同时协助居民对维权过程中遇到的系列问题进行分析,对居民进行普法宣传,达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此次咨询活动深受群众欢迎,对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有助于加强基层法制建设,加大基层依法行政工作力度,完善司法监督,建设社会主义法治社会。是民主党派参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防范和化解基层矛盾,建设和谐社会的有益探索。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