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关注山里孩子”爱心捐赠活动启动
供稿: 向小刚 发布时间:2014-04-15 浏览量:7819 次
字体 :【

  2014年4月15日,致公党青山区工委爱心基地-——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爱心社联合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队和武钢工程技术集团计控公司团委,共同启动了“关注山里孩子”爱心捐赠活动。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爱心社长期致力于关心帮助贫困学生,一直致力于吸收社会慈善力量加入爱心助学的行列。此次捐赠活动是爱心社携手校企志愿者为山区孩子解决学习和生活困难的新尝试。

  启动仪式当天尽管大雨倾盆,爱心接力活动依然如期举行。爱心社负责人谭雅芬老师和武钢总医院王茹医生等致公党员捐出了几大箱少儿读物、儿童服装和玩具等物品。根据三家慈善团体达成的协议,由爱心社募集的捐赠物资以及武钢工程技术集团计控公司志愿者筹集的8000元善款和书籍将通过爱心接力交付给本禹志愿队,最终由他们的支教大学生直接转交到贵州及湖北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手中。

  此次捐赠活动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尤其是在校学生关注民生,投身公益,凝聚各界资源形成推动社会公益的合力,扩大了爱心社的社会影响,彰显出本党致力为公、奉献社会的服务宗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