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经济建设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
供稿: 孔艺燃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量:8580 次
字体 :【

  1月12日,致公党武汉市委经济建设工作委员会广发银行大厦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会议旨在加强委员间的联系并共同探讨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委员会主任彭伟,副主任周伟、王啟辉、杨雅南、郭秋明,秘书长李君,以及委员张安萍、严研等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君主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各位委员先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后又就各自所在行业领域为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积极建言献策,就医疗器械、诚信系统、产业创新、侨海服务等方面直抒胸臆,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彭伟主任对各位委员为工作委员会发展出谋划策的积极性表示高度赞赏,同时指出对大家所提的各条建议将认真梳理、归纳。彭主任表示对经济建设工作委员会十分有信心,也希望能够涌现更多人

会后,彭主任及各位副主任结合会上各委员发表意见内容,进行探讨整理,将制定完善2019年工作委员会工作计划,后续将紧密围绕侨海特色和服务经济建设两个维度积极开展工作,为区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