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昌区工委举行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
供稿: 王虎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量:8903 次
字体 :【

  1月18日,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在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王巍主持,致公党武昌区各支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表彰了何宇红、张丽华等一批2018年优秀党员。随后区工委刘娟主委代表区工委向大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区工委2018年的工作,区工委在致公党武汉市委与中共武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组织全体党员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优势,着力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深化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努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自身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2018年区工委新发展党员2名。全年组织专题学习11次: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参加致公党武汉市委纪念中共中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座谈会,王虎、胡钦勇等四名党员纪念文章获奖等,开展专项社会活动7次:赴十堰等地开展医疗精准扶贫帮扶与对口支援等社会服务工作;赴襄阳市襄州区开展基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专题调研等;开展义诊等社会服务9次:朱珊珊、胡钦勇、谷小华、孙苏欣等大批党员常年对接社区,支援基层医疗卫生;人民医院支部、中南医院支部多次开展义诊活动等;提交提案8篇。其中有借“设计之都”东风,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建议;健康武昌——疾病防控,从点滴做起;关于加大我市建筑遗产保护公众教育的建议;“药品一致性评价对老百姓用药的影响”等等。

  会议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的同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娟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各专委会及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目标,凝聚同心思想,聚焦中心工作,拓宽实践路径。要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能力,着力培养参政议政人才;继续严格组织程序,加强组织建设工作;在社会服务中展现致公风采,打造特色品牌;充分发挥侨海优势,扎实推进海外联谊工作;加强理论宣传工作,提高理论研究水平。不断提高本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武昌区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