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硚口区工委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暨参政议政专题培训班
供稿: 周德超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量:8549 次
字体 :【

 

  4月13日上午,致公党硚口区工委及部分党员近40余人在同心生态园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暨参政议政专题培训班。陈素华主委主持会议。

  会上刘晓刚副主委向大家传达了两会精神并作了精彩的分析讲解;同济支部主委刘新明分享了自己挂职锻炼的经验;陈辉副主委传授了调研工作经验,强调调研工作要真情实意、要真凭实据、要真知灼见;综合支部主委潘兴宣读了2019年区工委重点调研课题及负责人;普爱支部主委肖军为党员作了一次骨科保健知识讲座。

  最后,陈素华主委提出民主党派作为共产党的亲密友党,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重要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体现统一战线特点和多党合作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岗位多做贡献,为硚口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