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建言献策----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在区“两会”上认真履职
供稿: 王虎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量:21574 次
字体 :【

      12月6日至10日,政协武汉市武昌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在区机关大会堂胜利召开。致公党武昌区13名政协委员、1名人大代表怀揣着武昌区广大基层党员的委托,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两会”。

      会议期间,区致公党委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的工作报告及其他相关报告。在界别小组的讨论中,区致公党委员紧紧围绕武昌改革发展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和社会建设发展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政协委员刘娟、张丽华、何宇红、刘莎、柯剑娟等在小组会上作了积极的发言,受到小组会上委员们的好评和关注,引起了热烈响应。

      在7日的协商会议上,致公党所作的《关于社区智慧养老的建议》 专题发言,得到了大会的高度肯定。大会认为当前我国人口老年化趋势明显,未来养老将是一个重大社会课题。紧紧抓住科技快速发展的机遇,将科技“智慧智能”积极引入养老,无疑是给人口老年化这一课题开拓了创新思路。此前作为武汉市政协委员的致公党武昌区主委刘娟委员首次参加区政协会议,就精心准备了四个提案,其中不仅涵盖了她的专业相关领域,也涉及到到了老旧住宅加装电梯问题。在接受《楚天都市报》专访时,她表示希望让更多科技成果转化在武昌落地。

      在此次“两会”上,致公党武昌区共提交大会发言材料1份,集体提案6件,委员个人提案、议案17件,内容涉及经济、文化、科技、社会医疗、生态文明建设等我区发展的多方面领域。本次大会还进行了表彰。致公党武昌区的《关于社区智慧养老的建议》获区政协优秀大会发言,刘莎、汪杰获优秀政协委员,伍晓云获优秀联络员。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